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乐乐团圆饭 @ Xuan Xin

这是1月31日2011年的团圆饭。
这是我第一次跟中文部的朋友们一起吃的,也是最后一次了,
因我2月就会过去Popular Queensbay 上班了。
5年了,我就要离开Popular Gurney了。
***
今晚,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吃得饱饱的,
尤其是它的粥,超甜又好吃,
因他们用粥做汤底,
所有火锅材料的味道都溶入粥里。 
**
谢谢我可爱的朋友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你们要好好保重,
加油哦~!


Xuan Xin 的营业时间

娴姑与Kyle,好幸福的一对。
Happ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