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棉花蛋糕

经过2次失败的经验,
我已经气得快要发疯了,要把烤炉送人了。

第1次,忘记隔水烤蛋糕,结果蛋糕不能发。

第2次,我有隔水烤蛋糕,但是不懂为什么,
蛋糕会进水,结果又把蛋糕丢进垃圾桶了。

我还发誓,若这一次还是失败,
我不要做蛋糕了!

还好,我终于成功了~!感谢老天爷~!
这是我第1次做蛋糕,一共做了3次才算成功的作品。
其实,我已经包了锡箔纸, 为什么我的蛋糕还是会进水?
幸好,我的蛋糕有得救,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烤蛋糕真的不容易做啊!
真羡慕有些人,天生拥有一双巧手,
做的蛋糕永远都那么漂亮。

我还要加油,毕竟熟能生巧。


食谱: 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