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Charlie Brown Cafe @ Straits Quay

今天,我 7 点傍晚下班,
然后就飞驰去载丽娴小姐,
目的是去Charlie Brown Cafe 试吃,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Cafe。
哈哈,偷扮美食专家~!

结果,我们是有一点失望,
食物方面有待改善。
但是,环境是非常不错,蛮舒服的,
还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Snoopy,
而且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把它带回家,
当然,你得付钱咯~!

也许,下次我会带朋友去,
但只会点饮料和蛋糕,
然后边吃边谈天,
再慢慢享受它的环境~!

Snoopy & Friends...
Charlie Brown 可爱的纸巾
Capitan Chicken's Rice
~不是那么好吃,咖喱没味道。

Gaint Chicken Sausage
~面包好硬。
Pizza 呢,至少比其他食物好吃~!
意大利面又干又硬,而且凉了。

人山人海
优美又舒服的环境。
好多人哦~!
Snoopy 坐船来到Straits Quay
超可爱的杯子~!

2 comments:

  1. 我喜欢他们家的蛋糕~

    ReplyDelete
  2. 非常抱歉,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也许,去那儿喝杯饮料和吃块蛋糕才是最好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