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Cafe Soya Soya @ Perangin Mall

今天心血来潮,
去了Perangin Mall 吃冷豆花。

冷豆花有8种口味:
原味,可可,玉蜀黍,香草,
黑芝麻,红罗卜,杏仁 和 咖啡。

然后,再看个人口味,
配上黑糖 , 白糖 或 茉莉茶糖,
我则是茉莉茶糖的忠实粉丝。

黑芝麻豆花 + 彩色珠圆 + 冰淇淋 + 茉莉茶糖
好漂亮哦!豆花加上冰淇淋,很好吃哦!
只是我不喜欢薄荷口味的珠圆,
好像在吃药。。。

原味冷豆花 + 茉莉茶糖
~ 感觉很清爽,味道很搭。

温馨又幸福的小厨房
坐在柜台前的我,一直目不转睛,
看着她的摆设,尤其是她那可爱的折纸。

冷豆花龙虎榜
我吃的黑芝麻豆花排第二名哦!
而我会比较喜欢红萝卜豆花,可惜买完了。

可爱的老板娘,
一直眉开眼笑,好开心哦!

所以她卖的是开心豆花,
顾客吃了会笑口常开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豆”言“花”语。
~很有意思的哦!

Cafe Soya Soya
Add: 33-2-83, Perangin Mall
( Near the Parkson @ 2nd Floor )
Tel: 013- 456 6780
http://chilledsoya.blogspot.com


以下是老板娘的杰作:

糖果小礼篮
~ 很漂亮吧?

小花篮

是玫瑰花吗?

我最喜欢的小鞋子 + 爱心小花篮

吃豆花,又可欣赏纸花,
同时拥有味觉跟视觉的享受,
很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