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10.11.2011

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期待这部电影,
而且等它上映等了很久。
也许是因为喜欢那纯纯的爱情故事吧?
就像阿牛的< 初恋红豆冰 > 一样...
还有< 初恋这件小事 > ...

本来跟A友约好一起去看的,
她没义气,竟然跑去跟另一班猪朋狗友看了,
只好另约B友去看,怎知她说不喜欢当后备,
男猪人又不会欣赏爱情电影...
唉,算了,我还是自己找个时间去看吧!

今天,我终于抽出宝贵的时间了!
放工后,就搭巴士去 1st Avenue 买了 8.45 pm 的戏票,
没办法,Queensbay 竟然没有上映这一部电影,好奇怪!

手里握着戏票那一刻,真的好开心!
< 那些年>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我觉得不看这一部电影,我一定会后悔。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柯景腾和沈佳宜爱得很让人心疼,
再坦白一点,大家就能在一起了。
所以,这也是彼此一生中最难忘的爱情,
因为它真的很美丽。

最喜欢的一幕是柯景腾狂吻新郎那一刻,
可以感受到柯景腾多么的喜欢沈佳宜,
柯景腾对沈佳宜的爱真的好深,好深哦!

一个人的戏票,万岁!

由于还没吃晚餐,肚子又有点饿,
而且< 那些年 > 40分钟后才开始,
所以去了 Kenny Rogers 吃鸡腿。

一个人丰富的晚餐!

还有Vanilla 口味的 Muffin!


* 偶尔跟自己约会,感觉还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