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原谅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25.12.2011

今天是圣诞节...可是感觉好像怪怪的。
觉得戴佩妮的歌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带着耳机一直重复的听,听了一遍又一遍。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心情应该好点了吧?

******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

收拾好心情,不再想没有答案的问题。
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