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爱上 <屋塔房王世子>

05.06.2012

超爱这部韩国剧,好笑又感动,
非常紧张男女主角跨越时代的爱情故事
...
让我一时疯狂大笑,一时忍不住哭了起来
...

 “ 生亦是死,死亦是生
就算是过了几百年,我依然会爱你...


白智英 <过了很久>


面对面谈的话
只有我们两人知道
好像无法抹去 无法抛弃 无法忘记
很久未转过的街道
每次经过这条街 相爱过的记忆
总会浮现 缠住脚步

过了很久 我现在来到这里
即使想念 也要装作不认识的生活着想念着
那样的你总是浮现在眼前
一起度过的时间回忆
像星星一般洒落 可你在哪里

看上去很幸福的人们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孤单
及时装作不知道 可还是想起了你

过了很久 我现在来到这里
即使想念 也要装作不认识的生活着想念着
那样的你总是浮现在眼前
一起度过的时间回忆
像星星一半洒落 可我却流泪了

在这等你的话就能相见吗
到那时就能对你对你说吗 我的这种心情
想念你 更想念你了

因为是我 因为我只认定你
没有你的生活 所有的一起只有后悔填补
没有你 只剩下空虚
今天 脚步也停在这里 思念着你
无法离去 回头望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