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泰国华欣自由行 :启程篇

 21.04.2015
 
去年2月买了4个人的曼谷机票,
并穿插了3天2夜的华欣之旅,
等了1年多以为大家可以出国游玩了,
后来呢,只剩下2个人去曼谷而已...
因为小馒头的降临,所以小馒头父母得取消这旅程了。

没关系,2个人也是可以出国游玩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再加上蓝天白云数格子刚巧1月份去了曼谷华欣游玩,
还有阿米的泰国华欣。火车之旅,让我可以参考他们的游记。

临飞曼谷前,朋友们都很质疑的问我们:“确定2个人出国游玩吗?”
真的要谢谢我那可爱的朋友,放心的让我安排行程,
 为了这一次的旅行,我做了好多好多的功课哦!
我知道她一定对我半信半疑的,还好平安把她带回来了!

我们 20.04.2015 就抵达曼谷了,在曼谷住一晚,
明早才坐 Minivan 去华欣。这一次一样入住回True Siam Hotel

酒店的位置就在BTS Phaya Thai 与 BTS Victory Monument 的中间,
还以为要搭德士过去的,怎知柜台人员告诉我们走路就可以到了,
哈哈,真的走路5分钟就到 Victory Monument 的 Century The Movie Plaza 。
 买了 2 张180 Bath 的华欣车票,坐在 Minivan 等了大约30分钟,
因为要等凑够了人数,司机才会开车的... 晕~!

Minivan 开车时经过的泰国奶茶档口,看起来好好喝!

可恶的事情发生了,这 Minivan 的冷气一点都不冷,
泰国天气那么热,坐在这闷热的 Minivan 真的很受罪!
司机还陆陆续续停留在路边等人拿货,浪费了一些时间哦!
下次要自己带把扇子扇风了。算了,心静自然凉,不要想太多...
一路上的风景挺不错的,看到了路边很多盐场,
如果我可以下车拍照多好呢! 这时候车上的人多数都是昏昏欲睡的...

 3个小时后,我们抵达了华欣。
然后向路边德士司机问路,而他也很友善的告诉了我们。
我们步行到 Royal Pavilion, 忘了拍白天的照片,
到了第二晚才记得拍照留念。

 好喜欢这房间,看起来好舒服,好漂亮哦~!
 还有阳台,厕所也挺大间的...

 服务员还送了我们一小篮的水果...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出门了医肚子了。
~ 从酒店望出去的华欣,风景实在是太迷人了!

 打算去正盛食堂吃午饭的,怎知挂着游客止步的牌子,
原来他们5.30pm 才营业,现在是休息时间。
我们唯有走回 Koti Restaurant 吃个简单的午餐。

Fried Rice with Salted Fish, Minced Pork & Chinese Broccoli, 50Bath
炒饭看似普通,但吃起来好香,好好吃!
 泰国奶茶超大杯的,很顺口,很好喝!

 华欣的街道

 边走边看

 华欣火车站

 好漂亮的一幅画

 华欣警察局

 好可爱公仔!


 当当当,看到泰国最漂亮的火车站了!


 ~ 待续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