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再穷也要去看五月天演唱会

22.10.2016


 有本书名叫 《再穷也要去旅行》,
但对我来说则是“再穷也要去看五月天演唱会”。
三年前与小妹看过了五月天的演唱会后,
就更加,更加的爱上了五月天的音乐,
五月天的现场魅力简直是无法抵挡的!摇滚万岁!

当初也只是打算一个人出席的,
后来得知朋友也有兴趣,大家就决定一起分工合作买票。
可惜事与愿违,Paradigm Mall 三更半夜起就有人开始排队了。
朋友早上到达时,队伍已经排到“荷兰”去了。晕!
看来要买 Category 6 的票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呢, 10am 就来到了槟城的PISA 排队,
怎知小弟弟小妹妹已经在排队了,1pm 才开始售票哩! 
姐被逼放弃,因为车里还有1老1猪在等着, 而我最讨厌被催的!
最后只能拜托吉隆坡的朋友了!拜托,拜托了!

到后来,那里传来了消息说 Cat 4, Cat 5, Cat 6 的票售完了,
大家只好回家等待时间上网购票, 一切都靠运气了!
偏偏就衰在我出远门了,无法上网... 唉,再见了五月天!

就在这之前,我在面书发了一个讯息,
就被另个朋友看到了,刚巧她也是一个人去看演唱会的,
而她有办法帮我买到票,天啊!她真的是我的“福星”哦!
那么我们俩就这样结伴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咯! 万岁!

得来不易的演唱会门票...

人山人海

第一次在 Stadium Merdeka 看演唱会,
集合在错的入口处, 结果汗流浃背的走了一大圈,哈哈!

好长,好长的队伍!
还好大家都很乖,很守次序,默默的等着入场。

五迷真棒!

就在查票入场的那一刻,
后面有2个女生被告知手上拿的是假票,
花了那么多的时间与金钱,竟然是假票!
天啊!五月天演唱会就在眼前而已,
但不能进入,她们一定很崩溃,欲哭无泪的! 

好壮观的 Stadium Merdeka !

Just Rock It! 吉隆坡

3年前 VS 3年后的荧光棒
五月天演唱会不可缺少的荧光棒,一定要买官方的哦!
从演唱会开始跟着音乐一直挥,一直唱到结束为止!
隔天才发现手臂肌肉有点酸痛,不得不认老了!嘻!
这次的演唱会不可以拍照与录音,所以只偷偷地拍了一些,
然后就很专心的看完五月天演唱会!感觉好棒!
也还好我们是坐在Cat 4 的,可以尽情的唱破嗓子,尽情的跳,
大家都是不分你我的,尽情享受!High 翻天!
还有坐在我们旁边的几个男生刚巧也是槟城人哦!^^

一片漂亮的蓝海

五彩缤纷的人海

演唱会圆满结束

五月天的梗,好好笑哦!

 我们天生就是派对动物.. 

五月天演唱会真的很赞,下次再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