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Pasta 韩国电视剧

我又疯狂爱上这部韩国电视剧~ Pasta,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第一天,我从11pm一直追看到5.30am,幸好隔天没做工,可以睡迟一点。
第二天,又追看到3.30am,由于隔天做full day,
不得不关 掉它,逼自己去睡觉,要不然,隔天又没精神做工。
*****
我超喜欢主厨,太帅了吧!
原来李善均也有参演过其他著名的电视剧如咖啡王子和白色巨塔,
奇怪,怎么我从来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呢?
也许,那时候的我还不会欣赏他吧!
这次真的让我注意到他了。
****
朋友问我,我会选谁当我的男友?社长还是主厨?
我呢,当然会选择坏坏又帅帅的主厨啦,这样生活才会有乐趣嘛!
毕竟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但,现实中,若我的男人像主厨一样,脾气那么臭,又那么大男人,
我会受不了,我会一天到晚跟他吵架的,谁喜欢被人大哄大叫呢?
毕竟,我没女主角那么伟大,那么的会容忍。
***
Anyway, 加油哦,李善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