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朋友,你要加油!

25.02.2012


亲爱的朋友,我知道你累了,想好好睡一场觉。
我知道你的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可是你不能睡太久,要快点起来!

我们还有很多旅行计划还没实行,
而我才知道,你已经答应了很多人的旅行,
所以你不可以食言,要快点起来...

我知道你是善良的,
你决不会让我们失望,
所以我们会期待你的好消息。

愿主保佑我最敬爱的朋友,早日康复!

朋友,你要加油!朋友,我爱你!

2 comments:

  1. 我也为你朋友祷告
    起来了哦~一起去旅行!一言为定。
    愿主保佑

    ReplyDelete
  2. Felicia Chai: 谢谢你,她应该很快就要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