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將心照亮,唱给你听!

27.02.2012

亲爱的朋友,你不要再贪睡了,
我不要你当个睡美人...快点起来!

我把这首歌送给你...

茫茫人海洶湧 生命中最多剎那錯過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飛逝 你一直讓我感動

渡過多少夜深 只因為相信有一個人 日夜不停為著我
深深祝福 只有你 能改變一生

為我點盞墱 將我心照亮 從你的手中我感覺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溫暖 你微笑是我燦爛的陽光

為我點盞燈 將我心照亮 對你的守候無論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點盞燈將心照亮

朋友,你快点起来!
等你醒了,我唱这首个给你听;
等你痊愈后,我们一起去唱K!
快点起来,我们等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