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爱心"达达"豆奶汤圆

 21.12.12


还以为我的冬至就这样默默的渡过了,
因今天得上班,而且还是全日制的,
没空搓汤圆或买汤圆来吃,好可怜... 
唉,世界末日后重生的第一天,
怎么都不对自己好一点呢?

突然间,HT 叫我去楼下找他,
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我谈,
怎知他给我带来了热乎乎的豆奶汤圆~!
天呀,我都快感动到要掉泪了!
朋友,你实在是太棒了!好爱你哦!

第一次尝试豆奶汤圆,
边吃汤圆,边喝豆奶,很过瘾~!

 白色的汤圆有花生与红豆内陷哦!好吃!

吃在口里,暖在心里,好幸福!


 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的爱心"达达"豆奶汤圆哦!
 是你让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的冬至才不会这样白白的浪费掉!^^
 
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