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I'm Beautiful

01.01.2013


很喜欢这一首歌,歌词很有意思,
李佳薇唱得很棒,尤其是副歌,
唱得让人鸡皮疙瘩, 超感动的!

在欣赏《金童玉女》当时,
听到冲凉房传出的洪亮歌声,
才知道原来保姆就是李佳薇!
天啊,她的声音充满了力量! 好好听!



I'm Beautiful ,《金童玉女》电影主题曲
主唱:李佳薇
作词:阿牛  作曲:阿牛


黑暗中我害怕 我惶恐 迷惘
伸出手 卻只有 穿梭的風
越來越模糊 我像流沙一般
任由冷風 將我吹散
盲目的奔跑 我 盲目的奔跑
我呼吸不到 追不到 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 和光芒
在胸口瞬間 綻放
原來最璀璨 的亮光
就在我心靈 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 變成翅膀
飛躍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I'm Beautiful

盲目的奔跑 我 盲目的奔跑
我呼吸不到 追不到 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 和光芒
在胸口瞬間 綻放
原來最璀璨 的亮光
就在我心靈 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 變成翅膀
飛躍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忽然有力量 和光芒
在胸口瞬間 綻放
原來最璀璨 的亮光
就在我心靈 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 變成翅膀
飛躍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I'm Beautiful

最璀璨 的亮光
I'm 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