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年饼之谈 2

做完新年饼后,又不觉得爱睡,
所以趁我的懒虫未搞怪之前,
赶快post照片咯~!

 难得小公主要拍照哦~!

  
德国酥饼
~ 很多网友都喜欢这饼干,
材料容易准备,做法也不难,
只是,面团会粘手,有点麻烦,
但久而久之,就容易上手,越做越起劲。
这饼干入口即融,不错!
食谱:这里

美式巧克力饼干
~ 我最喜爱的饼干,超好吃的!
~ 味道很香,吃了真的停不了口,太棒了~!
~ 我还会继续做这饼干,等休假时再继续了。
食谱:这里

Cornflake Cookies 脆粟米饼
这是从Y3K 《做小饼,赚大钱》 食谱学来的,
感觉上没那么好吃,可能我的烘炉太热了,导致里面没那么熟。
我应该会再尝试。Yeah, 再接再历!

 
 花生饼
由于我太贪心了,一时下手太重,
结果我们搓8罐的花生饼,
真的是累坏了!不过,真的很有满足感!
食谱:这里
1 Malaysia 的花生饼~!
华, 巫, 印 ~ 三大种族!
起初,是印度同胞诞生了,
接着是巫裔同胞,
然后才轮到华裔同胞出场!

 任务完成啦!






2 comments:

  1. 有买吗?我是登嘉楼人~可以邮寄吗?><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自己做来吃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