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Happy New Year~!

今年的新年,我不是跟家人度过的。
我这个不孝的老婆及妈咪把女儿跟老公丢在家里。
跑去跟朋友们去Gurney Plaza 的 Red Box 唱K,
还有另一个妈咪也参与我们,
因为we need a break !
*****
我们从晚上10点一直唱到凌晨5点钟。
感觉上,我好久,好久没那么放纵自己了!
女人有时候也要像Sex & The City 里的女主角,
好好的对待自己,把男人丢在一旁!
****
女儿啊,请原谅妈咪!
我有时候也需要自己的空间哦!
最近工作蛮累的,因要打战,要提防小人。
***
我答应你,明年一定会陪你度过新年好吗?
我们一起去塞一塞车,去看那美丽的烟花ok?
**
女儿,祝你新年快乐!
希望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长大!
Happy New Year!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