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新年饼之谈

这星期连续三天做了好几种新年饼,
从早到晚一直做,真的是快累坏了!
幸好,还有外子肯帮忙。
******
我做的花生饼,很有 1 Malaysia 特色,
这证明我很爱国,连做饼干都有三大种族的颜色,
有华,巫,印,好好笑哦!
我很贪心,下重手,下了1KG 的材料,
搓得我们快疯了!总共做8罐的花生饼。
****
我还做了德国酥饼,网上很流行的那个饼。
材料既不会多,过程说难不难,
说容易又不是很容易,还可以啦。
入口既融,超棒也!
****
还有美式巧克力饼干,是我的最爱。
真的很好吃,吃了就不能停口,
一片接一片的吃,爱死它了!
这次做得不够多,我还要继续做多一点。
***
还有不是很好吃的Cornflakes Cookies,
不懂为什么,我做的就是味道不够好。
我应该还会寻找别的食谱,
努力做出我理想的Cornflakes Cookies,
因为我还剩下一大包的Cornflakes~!
***
好累,今天不打算post照片。
等下次休假时再post 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