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这家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是我大学housemate,Lydia介绍的。
这家的食物蛮不错的,很好吃。
我喜欢吃他的客家面,
自制的面条超Q,配上肉碎酱料,
真的是绝配~!好吃极了~!

我也喜欢喝他的薏米腐竹水,
别家的是浅浅的白色,
他的是白白的,好像牛奶水,很好喝!

地址:Jalan Aziz Ibrahim ,
119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二 - 星期日
(星期一休息)
10.30am-2.30pm,
6.30-9.30pm.

这里很难找到泊车位,
我们必须泊得远远的,
再走过来吃面。
然后要排队点菜哦~!

客家面是我的最爱。
面条很Q, 配上肉碎酱料超好吃的~!

芋头饭
~还好啦,还是客家面比较好吃。

香炸酿料
~ 好鲜甜,好好吃~!
菜旦+茄子+苦瓜+菜心+鱼丸汤
~ 好好喝的汤~!

自制辣椒酱
~ 我本身觉得超辣的,
但若不沾上辣椒的酿料,
又好像不那么的香,
所以只沾一点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