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生活公市油条

吃完文昌海南鸡饭后,
我就去寻找我爱吃的油条。
刚巧,看到一个年轻小子在店里,
应该是卖油条的吧?

原来,店名叫生活公市油条
名字取得真好听,
很亲民的感觉。
乡音有非常详细的介绍,
我是从那里得生活公市油条的资料。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吃而已哦!

那年轻小子就是周老板,
他是周氏油条的第三代哦!
他为人蛮不错的,从他口中,
看到他对油条充满了爱心跟热情。

他说这是父亲流传给他的,
所以他要继续这传统的祖业,
要继续做传统的油条。

这时,我真的好感动,好想哭。
很感谢他,因为有他,
那么好吃的油条才不会消失。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没兴趣继承祖业了。

店里没有风扇,
热得很!
尤其是当他开火炸油条时,
更是非常的热!
他只说习惯了,好佩服他哦!

我向他要了4个油条,
他就下油把它们炸一炸。

一个油条才一块钱而已,
好便宜哦!
最重要是,好吃~!
拉长的面团,再切成一块块,
然后把两块叠再一起,
用筷子轻轻的把它压一压,
再下锅炸。

漂亮的油条就这样诞生啦~!

香脆的油条真好吃,
即使留到晚上才吃,
也还是那么香脆可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