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云吞面 @ 怡园茶室

当我心情低落时,我会去找美食,
吃很多很多的美食来安慰自己。
所以,当我烦恼越多,
我就会越吃越胖。

高佬(鸿记 )广式云吞面
是我心情低落时,会去吃的食物。
我会叫很多的云吞,让自己开心。
云吞一入口,
什么烦恼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好好笑吧?
咦,香喷喷的云吞面怎么不见云吞呢?

哦,原来里头藏了许多的云吞!
我是点了加云吞的面,
所以有6粒云吞。
云吞馅料有鲜虾和肉啐,
很好吃,好有满足感!

刚好我们看到别人在吃宫保田鸡,
感觉很不错,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们从海鲜煮炒档那儿,
点了这道菜肴。
此田鸡真的很入味,超好吃~!

所以,我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