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格成榴櫣冰淇淋

02.08.2011


今天的主角:Kek Seng Home Made Durian Ice Cream

主角:榴櫣冰淇淋红豆冰
红豆冰普通,
但是Jelly很Q,很好吃!
我很喜欢格成的榴櫣冰淇淋,
很香,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应该只是点榴櫣冰淇淋就好了!

我不喜欢红豆
每次点红豆冰,Cendol 都不加红豆的。
所以朋友都会取笑我,红豆冰没有了红豆
就不像红豆冰了,更不应该叫红豆冰...
所以Ais Kacang 应该叫什么呢?

第二主角:
Kek Seng 的海南鸡饭,也是我的最爱!
他的生意超好,
每到午餐时间就会高朋满座,
很难找到位子吃饭!
要是我迟一点到,就没位子了!

鸡肉好滑,烧肉皮又好香脆,
好好吃的海南鸡饭!

肚子饿了,我要开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