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亚林正宗生日面

02.08.2011

每一次去Georgetown,
经过中路 ( Macalister Road ),
都会看到的亚林正宗生日面。
每一次都会告诉自己一定要来尝试,
可是还是错过了,因为那里的茶室选择不多,
只有亚林正宗生日面和另一个卖粥的档口。

这一次不管怎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来尝试,
所以,我终于吃到了亚林正宗生日面了!

色香味俱全的亚林正宗生日面 RM 3.50
~汤头很特别,很不错!

和蔼可亲的老板

亚林正宗生日面
Add: 109D, Jln Macalister,
10400 Penang

Business Hour : 8 am - 2 pm
( 星期日 & 公共假期休息)

* 当我们在等待生日面上桌的时候,
有个瘦瘦的女人一抱一拖两个小孩,
恳求我们施舍一点钱给她,
但我拒绝给她钱。

我说:“不如我请你吃东西,好吗?”
她点点头,很开心的向老板娘要了一包粥,
然后不知道走去哪里,说她待会儿回来拿。
她跟两个孩子应该很饿吧?
我们付了粥钱,老板娘说等她回来再弄给她,
原来老板娘认识她的。

曾经有个老伯伯向我讨钱,
我也是用着方式对他,可是他拒绝了我。
如果真的是肚子饿,我宁愿请他们吃饭,
都不想他们把钱花在不良嗜好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