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幾米的签名回来了~!


期待了10多天,终于拿到了幾米的签名!
我要感谢 Alvin Koay 的帮忙,好感动哦!

幾米的《世界别为我担心》
~这是书的套子

幾米的《世界别为我担心》

幾米的签名,少了一只兔子...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书里面的签名是有兔子的

幾米的新书 《我会做任何事!》

幾米的签名,一笔一画,
绝不马虎,好有诚意哦!
~ 可惜没有机会见到真人!

《我会做任何事!》的 Sticker

我会做逗大家笑的人!
大家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